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left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昆明植物所寻找植物之美图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21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活动介绍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记录昆明植物所的变化更迭,展现昆明植物所科研氛围,昆明植物所特举办寻找植物之美图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活动以“一叶知秋”为主题,面向广大市民,以微视频、照片的形式,征集你眼中的植物之美。 

  我们邀请您抬起手机、相机,寻找您身边的点滴美景,共同参与寻找植物之美征集活动,记录美好。 

    

  活动规则 

  征集作品:照片、视频,包括胶片照片、录像带影像等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1129 

    

  活动方式 

  1)凡是你认为可以体现“寻找植物之美——一叶知秋”的作品都可参与,每人提交作品数量不限 

  2)每份作品须填写《作品说明表》,简要说明视频、照片的故事。如无法填写作品说明表,须在提交作品时附上作品名称、提交人、联系方式、联系地址、作品介绍,以便后期评选和奖品发放;无相关信息的投稿,视为无效投稿 

  3)作品提交建议:数码照片类(JPG格式,每张不低于600万像素),视频类(3分钟以内,录像带、光盘、电子版均可),胶片照片(冲印后的照片实物)。 

  4)电子版作品提交至 lixue2@mail.kib.ac.cn,其余形式作品邮寄至昆明植物所综合办公室。 

  提交作品统一命名为“作者名-编号-作品名”,例:李雪-01-黑白光影 

  5)非个人作品需标出作品来源。 

  6)作品一旦入围,昆明植物所拥有其使用权。 

  7)本次活动由昆明植物所负责解释。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若干,并有一定奖品奖励。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71-65223009 

  联系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蓝黑路132号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作品说明.docx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