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省教卫科工会张晓露副主席一行到丽江高山植物园丽江生态站调研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23-11-13  |  作者:丽江高山植物园、丽江生态站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110日,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副主席张晓露,经审会副主任兼经审会办公室主任徐利到丽江高山植物园、丽江生态站调研。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工会副主席(主持工作)吴刚,丽江高山植物园主任、丽江生态站副站长许琨陪同调研。

  会上,吴刚代表丽江高山植物园及野外台站,从丽江站发展历程、工作基础与支撑条件、丽江工会小组工作情况以及野外台站工会工作中的思考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座谈现场 

  张晓露和徐利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丽江站室外运动球场,室内运动器械及场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对下一步即将建设的职工小家的选址、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最后张晓露代表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对长期工作在野外台站的职工表示慰问,肯定了工会小组在台站凝心聚力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强调将积极支持和指导丽江站职工小家的建设。 

 

与台站职工合影留念 

  调研组还考察了珍稀濒危野生植物保育温室。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