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工会慰问劳务派遣工作人员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3-05-25  |  作者:申国境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加强对昆明植物所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工会与人事处相关人员组成工作组,认真梳理了昆明植物所劳务派遣工作15年以上人员,并于5月23日召开了劳务派遣人员慰问座谈会。人事处处长杨清、劳务派遣工作人员代表、所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参加了本慰问座谈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吴刚主持。

  会上,杨清对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奋斗在研究所的一线工作岗位,以研究所为家,任劳任怨,为研究所更好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研究所取得良好业绩做出了无私的贡献!同时杨清也表示,希望昆明植物所劳务派遣人员合理合规维护自己的权利,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吴刚对昆明植物所劳务派遣人员的主人翁精神表示感谢,他强调研究所工会会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事业的舞台和必要的保障,希望他们与所工会做好联系和沟通渠道,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研究所的发展增砖添瓦! 

  工作组人员为劳务派遣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