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A类子课题中期评估筹备暨2023年度工作推进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23-05-22  |  作者:文/梁沁;图/梁沁,王梦雨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520日,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和云南大学共同承担的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A类)创建生态草牧业科技体系之子课题昭通南方草地恢复技术与优质牧草群落构建中期评估筹备暨2023年度工作推进会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的方式进行。

  会上,子课题负责人、云南大学教授陈穗云从子课题层面简要介绍了项目的研究背景、中期考核指标及完成情况。云南大学教授沈泽昊(视频参会)、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员李嵘、云南大学教授车荣晓、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研究员沈有信、云南大学教授吴建平及云南大学教授陈穗云等各专题负责人依次汇报立项以来任务的执行情况与2023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子课题骨干成员间就中期考核的检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开展了详细讨论。 

  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A类)创建生态草牧业科技体系云南昭通草山草坡草牧业示范区打造课题负责人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所研究员杨雪飞应邀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