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妇委会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聚焦“妇女权益保障”

文章来源:妇委会  |  发布时间:2022-11-16  |  作者:杜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妇委会召开本年度第四次全委会。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10月30日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本次会议由妇委会主任杜宁主持。 

  “二十大”报告学习中,全体委员着重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以及二十大报告中1-9数字内涵。并结合研究所特点,学习了与科技、教育、人才相关会议精神。会上,权益委员王蕾领学了10月30日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此法将于202311日起施行。本次修订的权益保障法强化了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目标,就教育、就业、家庭以及人身权益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修订。全体委员对学习内容开展了深入讨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