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陈纪军同志当选为农工民主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委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6-17  |  作者:杨静(农工党昆明植物所支部)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6月13日至1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由55位同志组成的农工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并选举张宽寿为农工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农工党支部主委陈纪军同志当选农工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常务委员。

  陈纪军为昆明植物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任农工党中央委员、生物技术与药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农工党云南省委副主委、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支部主委,云南省政协常委。 

  农工党支部和党员承诺响应大会号召,在农工党中央、中共云南省委和农工省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共同谱写七彩云南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奋斗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