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省植物学会荣获2020年度学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云南省植物学会  |  发布时间:2022-01-04  |  作者:杨云珊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党中央关于群团改革和社会组织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推动学会进一步创新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引导学会发展,严格规范学会管理,省科协研究决定,授予20个省级学会为“优秀学会”,授予10个省级学会为“学术交流先进学会”,授予10个省级学会为“特色工作先进学会”,授予12个省级学会为“科学普及先进学会”,授予4个省级学会为“决策咨询先进学会”,授予昆明市科协等8个州市科协为学会工作先进单位,授予96位同志为“优秀学会工作者”称号。以上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在加快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程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在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

  在全体理事和会员的协力支持下,云南省植物学会荣获“2020年度学术交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学会副秘书长杨云珊荣获“优秀学会工作者”荣誉称号。学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积极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开展科技咨询服务,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努力推动我省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