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11-1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1月19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主持会议,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围绕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四个“必须”,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情况进行了学习与解读。李宏伟强调,所党委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要把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与当好“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深入实施“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对标,促进科技创新自强自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系列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李宏伟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基础研究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和科学前沿重大问题,着力提升基础研究水平,努力解决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最急迫的关键核心技术背后的基础科学问题,为保障国家利益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昆明植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