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玉龙纳西族自治县县政府和志强一行调研丽江站/丽江高山植物园)

文章来源:丽江站  |  发布时间:2021-11-18  |  作者:丽江站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117日,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县政府副处级领导和志强一行10人调研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云南丽江森林生物多样性国家野外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丽江站”)/丽江高山植物园,了解了丽江站/丽江高山植物园生物多样性保护和滇西北野生植物基因库项目进展情况,丽江站/丽江高山植物园全体员工全程陪同。

  丽江站/丽江高山植物园工作人员向和志强一行详细介绍了引种温室、药用植物资源圃、木本温室以及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和未来规划等。在参观引种温室和滇西北野生植物基因库时,和志强详细询问温室内和基因库的植物种质资源来源地及未来对这些种质资源的可持续利用等方面情况,工作人员对此均做了详细解答。 

 

参观苗圃温室 

 

参观标本室、实验室 

  和志强对丽江站/丽江高山植物园在生物多样性保护、COP15滇西北野生植物基因库项目建设中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同时表示县委县政府对丽江站/丽江高山植物园的建设和发展非常关心。和志强对滇西北野生植物基因库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做了相应的安排和部署,他希望县委各部门积极配合丽江站/丽江高山植物园有序推进滇西北野生植物基因库项目的建设工作。 

参观滇西北野生植物基因库 

 

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