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一行调研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1-09-07  |  作者:文/阎慧;摄影/常玮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工会主席李志恩、经审委主任普春昆一行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工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省教卫科工会一行实地查看了昆明植物所所史馆(中科院“草木寻梦 献身科学”党员主题教育基地)、扶荔宫(COP15大会生物多样性体验园),并在COP15“自然文化职工之家”——草木百兼馆认真听取了昆明植物所工会主席廖雷青同志做的《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工会主席徐菊仙、经审主任袁红参与调研,并一同讨论了如何开展、推进工会工作。 

  省教卫科工会在今年给予COP15“自然文化职工之家”建设以专项经费支持,李志恩等对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及所取得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对把弘扬科学家精神与劳模精神有机结合的创新工作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今后如何更好结合职工所思所想所需,进一步完善工会工作对昆明植物所工会提出了殷切期待。 

现场调研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