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党委学习贯彻中科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和中科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07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9月6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中科院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等。

  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主持会议,领学了中科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中科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具体举措》与《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与会人员围绕研究所如何进一步落实“国家事”“国家责”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一致认为,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明确了“国家事”“国家责”的深刻内涵,为研究所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应该更加聚焦主责主业,优化学科结构,提升研究所的创新实力。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