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开展2021年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2-09  |  作者:张全星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月3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所长孙航,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分别看望了孙汉董、郝小江两位院士。

看望孙汉董院士

看望郝小江院士

  此前的1月27日,孙航、李宏伟、廖雷青普诺·白玛丹增及部门代表组成七个小组对昆明植物所老专家、老干部、老劳模以及困难职工、生病住院职工进行登门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每到一户所领导都给老职工拜年,带去研究所的关心、问候和祝福。热心的老专家肯定了植物所几年的发展,也为植物所将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他们对所领导在百忙之中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 

  本次送温暖活动共慰问分散居住在昆明五华区、西山区、官渡区、盘龙区各地的两百余位离退休职工。这次送温暖活动,对困难离退休职工进行了帮扶,植物所各级领导也认真倾听了老同志的心声。 

 

看望老职工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