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工会荣获省级、院级表彰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20-12-02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荣获“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模范职工之家”、“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两项表彰。

  据云教工〔2020〕91号文,为表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在推进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建设、职工队伍建设、和谐文化建设、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授予昆明植物所“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昆明植物所杜如男同志作为工会干部,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获“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 

 

  在2020年11月25日至27日,中国科学院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的颁奖仪式上,院工会授予昆明植物所“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昆明植物所成为京区之外,首批获此殊荣的院所。这份荣誉,是对昆明植物所工会多年来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全面实现“率先行动”计划不懈奋斗的肯定。 

 

  杜如男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