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孙航一行到孟连县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回访工作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0-11-09  |  作者:李志坚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16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所长孙航带队,一行3人到挂包扶贫点孟连县公信乡班别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回访工作,并看望慰问挂包户。孟连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胡华、公信乡人民政府主要领导陪同。 

 

走访班别村芒勒二组

 

 

慰问帮扶户

  孙航一行首先来到班别村芒勒二组、芒德二组挂包户家中,对农户近期的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子女就学和各类惠民政策享受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为农户送上冬日慰问品。之后,前往班别村实地查看了活动板房、“四位一体”党建项目附属工程、村委会围墙、“佤山榕园”项目建设进度,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及工期进行详细调研。随后,到下公信渡口实地查看边境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执勤民警、辅警、民兵联防和机关干部职工,了解值守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孙航代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与班别村就共建项目合同签约。孙航指出,一是要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在云南省脱贫成效考核前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二是要做好定点扶贫经费的拨付、管理和使用,确保专款专用。 

 

“佤山榕园”项目建设进度调查 

 

下公信渡口查看边境疫情防控 

 

共建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