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农工民主党昆明植物研究所支部委员会喜获省级表彰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1-03  |  作者:杨静、张雪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值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农工党云南省委会成立35周年之际,2020年10月28日,农工党云南省委在昆明召开了表彰大会。会上农工党云南省委表彰3个优秀州市级组织、40个优秀基层组织、133名优秀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支部委员会荣获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优秀基层组织”表彰,农工党党员杨静同志荣获“优秀党员”表彰。 

  中国农工民主党于1930年8月9日在上海成立,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由一部分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1985年10月14日,农工党云南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农工党云南省第一届委员会,农工党云南省委正式成立。 

  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13年,现有党员10名。全部为在职职工,其中博士8人。一直以来,党员们在各自的领域努力提高业务水平,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目前,支部党员刘海洋担任农工党云南省委药物工作委员会委员,杨雪飞、杨静担任环境与资源工作委员会委员,李小年担任科技工作委员会委员。2013年至2017年,支部自身建设工作成绩突出,曾先后被评为农工党中央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农工云南省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值此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之际,该支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结合自身专业建言献策,为国家医药卫生和环境资源领域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