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丝路环境”A类先导专项项目五中期进展评估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  发布时间:2020-09-14  |  作者:文/王广艳;图/杨云珊,李晶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0911日,中国科学院A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泛第三极环境变化与绿色丝绸之路建设”项目五“气候变化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与适应策略”中期进展评估会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顺利召开。会议由项目管理办公室执行主任、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李晓贤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课题1和课题2负责人以及8位子课题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182019年度的任务完成情况和取得的重要进展和亮点成果等。评审专家对各课题和子课题的进展与成果给予高度肯定,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中肯意见和建议,并根据专项要求对各课题和子课题进行了现场评分。项目五负责人杨永平研究员表示将有效梳理并充分吸纳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合规、合理的使用专项经费,做好档案的归档;真正实现“目标清、可考核、用得上、有影响”。 

 

会议合影 

  科技促进发展局资环处周建军副处长、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于贵瑞院士、青海省科学技术厅张超远一级巡视员、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高连明研究员、云南大学李庆军教授和沈泽昊教授、云南师范大学陈光杰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唐海萍教授和效存德教授、北京林业大学徐斌教授、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生态环境处唐先进副教授和专项办李久乐高级工程师,以及项目、课题和子课题科研骨干共计46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