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进入首批省级科技创新券科技服务机构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0-08-25  |  作者:李晶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科技厅出台《云南省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于2020630日起施行,并启动首批省级科技创新券科技服务机构征集工作。经自由申报、择优评审,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获批进入首批省级科技创新券科技服务机构,将为云南省科技型企业等各类创新主体创新活动提供相关服务。 

  科技创新券是指利用省级财政科技资金设立和发放,支持科技型企业向科技服务机构购买专业服务的一种凭证。采取“事前登记备案,事后核实兑付,企业随时申请,机构集中兑付”的方式组织实施,申报、受理、兑付全流程电子化、网络化管理。其支持对象为在云南境内注册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纳入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企业(以下统称“科技型企业”)。主要支持与科技型企业研发活动相关的技术研发、检验检测、知识产权,以及科技金融、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服务。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