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植物多样性》获得首个影响因子

文章来源:科技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6-30  |  作者:张建文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629日,最新的《期刊引用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终于出炉。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和中国植物学会共同主办的英文期刊《植物多样性》(Plant Diversity获得首个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1.864,在植物科学学科234种期刊中排名第96位(42%;Q2分区)。 

  据悉,国际出版集团爱思唯尔(Elsevier旗下的Scopus数据库发布的CiteScore 2019https://www.scopus.com/sources),《植物多样性》(Plant Diversity)2019年CiteScore为3.3,较去年(CiteScore2018: 2.0)增长65%,在植物科学学科431期刊中排名第113位,在生态、进化、行为和系统学学科629期刊中排名第189位(https://www.scopus.com/sourceid/21100871606#tabs=0)。 

  植物科学领域相关较熟悉的期刊 2019年IF和CiteScore统计如下。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