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研究生会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研究生处  |  发布时间:2020-06-03  |  作者:文/者孟青,胡中会;图/黄聪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62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了研究生会工作会议。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李宏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党委办公室主任吴曙光,研究生处全体老师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曾艳梅主持。 

 

会议现场 

  在短暂的自我介绍后,研究生会副主席黄骞代表研究生会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因疫情影响未开展的工作向各位老师做了说明。上半年研究生会共组织十余项活动,包括篮球赛、秋季社会实践、KIB论坛、春节晚会等多项文体活动,丰富了研究所同学们的日常生活。 

 

出席领导

  普诺·白玛丹增副所长对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于研究生会目前面对的一些困难表示理解,并鼓励研究生会多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希望大家把活动和科研工作有机结合,提高大家的参与度;廖雷青副书记向大家简单回顾了疫情期间的相关工作,同时把今后一段时间与研究生相关的工作向大家做了简单介绍,廖书记对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研究生会同学把自己当成“一束光”去引领和照亮大家,也希望同学们像星光一样耀眼,成为优秀的代表,做到最好的自己,并树立良好的成才意识和服务意识。 

  吴曙光主任表示将与研究生处的老师一起做好研究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并希望与研究生会在包括工会在内的各方面工作中通力合作。 

  李宏伟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年轻时的工作经历,也希望大家在研究生会努力工作并得到充分锻炼。李书记对开展研究生工作提出四个具体要求,第一是安全,安全是研究生工作的首要任务;第二是健康,他希望研究生们不仅有健康的身体,还要保持心理以及心态健康;第三是自信,希望大家做一个幸福健康阳光的人;第四是期望同学们全面发展,注意活动技巧。  

  

 

会议合影

会议最后,大家对研究生的一些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领导们对研究生会的工作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希望未来在研究生处各位老师和研究生会同学的努力下,可以为研究所的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好的生活和科研的环境。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