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省科技厅专业化机构延伸检查评估会在昆明植物所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0-06-02  |  作者:文/李晓贤;图/李晶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062,云南科技厅专业机构评估工作小组到项目承担单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开展延伸检查评估。云南省科技厅监督与诚信建设处闫朝德处长和李晓樱调研员、以及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与绩效评价中心崔毅和张洁组成云南省科技厅评估小组代表团,在云南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推进中心叶金龙副主任和徐磊副主任等同志陪同下,到昆明植物所对该所牵头承担的云南省生物医药重大专项“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研究与开发”项目实施管理情况进行检查评估。  

  昆明植物所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副处长李晓贤、项目首席赵勤实、项目下属课题承担单位(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大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金七制药有限公司、云南楚雄天利药业有限公司)相关课题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评估小组闫朝德处长主持。    

  会上,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对评估团表达了诚恳的欢迎,希望通过项目实施、经费支出、组织管理等方面的检查评估,对昆明植物所承担的省生物医药重大项目完成预定考核目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项目首席赵勤实研究员向评估组汇报了项目整体取得的关键进展和阶段成果,以及实施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各课题负责人进行了补充汇报。围绕专项管理专业机构云南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推进中心相关工作情况及项目承担单位组织实施管理情况,评估工作小组与项目组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评估小组对项目承担单位的实施管理以及项目首席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课题实施进度提出了要求。评估小组表示,希望通过延伸检查评估项目承担单位,以充分了解项目实施管理中实际困难和问题。该检查评估将有利于云南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推进中心作为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专业机构不断总结管理经验,进一步完善项目管理措施,为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提供更好的支撑服务。 

 

云南省科技厅专业化机构延伸检查评估会现场 

 

项目首席赵勤实研究员作项目汇报 

 

各课题负责人作补充汇报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