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率队调研红河山地未来种质资源创新中心野外台站规划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山地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5-15  |  作者:魏珉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0511-12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率队赴红河县调研红河山地未来种质资源创新中心野外台站(以下简称“红河台站”)规划建设工作,出席中共红河州委关于红河山地未来项目专题调研座谈会,并看望慰问驻站工作一线员工。 

  511日下午,李宏伟书记主持召开红河台站规划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了红河台站总体规划以及修缮项目工作进展汇报,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和总体部署,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李宏伟强调,在红河台站基础设施改造修缮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按照“确保安全”、“保证质量”、“按期完成”的工作原则,严格执行研究所“三条禁令”和“两报告”制度,恪守廉洁从业要求,强化工作纪律,确保项目顺利推进。512日上午,李宏伟一行到红河台站现场踏勘。 

  512日下午,李宏伟一行参加中共红河州委举行的红河山地未来项目专题现场座谈会。红河州委副书记盛高举、红河县委书记张智俊以及红河州、红河县州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盛高举强调,红河谷山地未来项目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红河流域生态保护与治理的有益探索,是加快红河谷经济开发开放带建设的重要引擎,是红河州对外开放与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李宏伟感谢红河州委州政府和红河县对红河山地未来种质资源创新中心规划建设工作的支持和保障,他表示,研究所重视红河台站规划建设工作,希望在红河州和红河县的积极支持下,抓紧推进落实。 

  昆明植物所山地未来研究中心主任许建初研究员、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条件保障与后勤处处长田志端,研究所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现场踏勘 

 

红河台站规划建设工作推进会

 

 

与红河州、红河县有关领导交流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