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召开2020年度第六次党委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5-09  |  作者:钱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了贯彻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改进完善干部选任和管理工作,深化选人用人工作监督,58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第六次党委会议。昆明植物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宏伟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强调要在全所范围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中国科学院贯彻实施<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委将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各项举措真正落地见效。 

  党委委员还对管理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副职岗位的拟聘人员进行了审议,表决通过了同意推荐所务会考虑聘用的人员。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