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市副市长赵学农调研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20-05-06  |  作者:朱卫东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053日,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学农应邀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调研,昆明植物所所长孙航,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陪同调研。 

  在所期间,赵学农副市长实地考察了植物园扶荔宫主体温室、奇异植物馆、全球葱园等。孙航、李宏伟介绍了昆明植物所近年来科技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效,特别是支撑国家和地方筹备《生物多样性共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相关活动,支撑云南省和昆明市推进国家植物博物馆项目前期工作的主要进展。赵学农对昆明植物所八十余年来在植物多样性及其资源开发相关领域取得的新成绩给予高度赞许,希望与昆明植物所共同努力推动院地合作迈向新高度。 

  昆明植物所科技合作处、昆明植物园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学农副市长调研昆明植物所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