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迪庆白马雪山高山冰缘植物生态学研究工作站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4-16  |  作者:韩希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0415日,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局长谢红芳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进行访问和交流。昆明植物所所长孙航接待了谢红芳一行,党委书记李宏伟出席推进会。 

  推进会上,双方就共同推进迪庆白马雪山冰缘植物生态学研究工作站改造项目的建设工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双方在项目实施内容优化、组织推进达成了共识,强调该改造项目的实施依托保护区管理局进行管理和协调;由双方基建部门进行对接和共同监管,加快推进。此外,与会双方还就科研科普领域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悉,迪庆白马雪山高山冰缘植物生态学研究工作站改造项目为中国科学院2020年修缮项目,经中国科学院科发建复字〔201952号批准立项。建设地点位于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曲宗贡,修缮内容为电力、永久样方、观测场等基础设施改造。 

  昆明植物所相关职能和科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