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0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04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会议。会议由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主持,昆明植物所所长孙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雷青,副所长普诺·白玛丹增,中国科学院院士孙汉董、郝小江出席会议,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及支撑系统主管参会。 

 

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宏伟主持会议 

  会上,孙航所长首先宣读了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文件。郝小江院士任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普诺·白玛丹增兼任常务副主任,许刚、鞠鹏任副主任。 

 

孙航所长宣读任职文件 

  郝小江院士代表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室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对党和国家的培养、中科院党组的信任以及昆明植物研究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及研究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新一届班子会进一步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的优良传统,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共克时艰,带领全室广大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为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国家植物化学与植物资源持续利用研究做出重要贡献。 

 

郝小江院士发言 

  孙汉董院士代表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室科研人员对上一届班子工作给予了肯定与积极评价,在学科发展、人才队伍、成果产出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顺利通过国家重点实验室上一轮评估。他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要勇挑重担,团结全室,做好服务;二要多听取民主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促进发展;三要果敢坚毅、大胆创新、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推动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再上新台阶,促进昆明植物所向前发展。 

 

孙汉董院士讲话 

  孙航所长代表昆明植物研究所领导班子对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班子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班子带领植物化学与西部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