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国家植物博物馆展陈设计分指挥部与规划建议分指挥部工作推进交流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国家植物博物馆展陈专项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3-24  |  作者:廖鑫凤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20324日,国家植物博物馆展陈设计分指挥部与规划建设分指挥部工作推进交流会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会议由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展陈设计分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宏伟主持,昆明植物所所长、展陈设计分指挥部指挥长孙航,昆明市委副秘书长、规划建设分指挥部副指挥长李亮,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国家植物博物馆展陈专项办主任杨清,市大健康办、市规划院、市大健康公司和昆明植物所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现场

  李宏伟首先致辞并介绍了参会人员,随后孙航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昆明大健康公司总经理彭忠华代表规划建设分指挥部介绍了近期国家植物博物馆园区总体规划、主场馆建筑方案及茨坝大片区综合交通规划工作的进展。国家植物博物馆展陈专项办副主任方伟代表国家植物博物馆展陈设计分指挥部介绍了近期展陈大纲编制工作的进展,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田志端代表昆明植物研究所对园区总体规划方案提出了详细建议。 

 

所长致辞

 

彭忠华汇报

 

方伟汇报

 

 

与会代表交流

  会上两个指挥部之间进行了密切的交流,在展陈设计、规划建设、运维管理、园区总体规划等方面交流了意见与看法。李亮副秘书长表示,十分感谢昆明植物研究所对国家植物博物馆项目的支持,两个指挥部作为科学共同体,命运相关,利益与共。李宏伟书记表示,两个指挥部一直以来紧密合作,接下来将积极全力配合国家植物博物馆的建设工作。 

 

李亮总结

 

李宏伟总结

  会上双方肯定了过去一年间两个指挥部合作取得的工作进展,并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展陈大纲的深化,推动其与国家植物博物馆主场馆建筑方案的融合。 

  通过本次会议,国家植物博物馆展陈设计分指挥部与规划建设分指挥部之间的相互联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就目前工作推进中的重要信息进行了交流,为下一步工作推进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