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园表彰2018年度优秀青年职工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19-12-26  |  作者:文/李德龙;图/陈智发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了满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需求、增进同事间的交流、加强部门凝聚力, 1220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职工前往昆明市野鸭湖野外拓展基地开展了2019年度工会活动。 

  上午,大家参加了丰富的野外拓展活动,在有益身心的活动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培养了团结合作的精神。 

  下午召开年终交流暨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研讨会。会议对在2018年度工作认真负责、甘于奉献,表现突出的魏薇、李德龙、李函润、梁萌萌、梁晓霞、朱文浩六位优秀青年职工进行了表彰,孙卫邦主任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昆明植物园正处在新老职工交替之际,此举体现了植物园领导和全体职工对项目聘用人员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让青年职工有了认同感和归宿感,增强了昆明植物园的凝聚力。 

  接下来着重讨论了2020年度重要工作内容,喜迎COP15生物多样性缔约国大会在昆明召开,结合昆明植物园特色植物资源优势和发展规划,拟打造国际一流的“生物多样性体验园”。各园区主要负责人积极发言,针对该项目实施方案细则和目标集思广益,献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积极。 

  会议讨论初步暂定于202025日举行第十六届新春山茶展,并对展出内容和相关科普活动做出明确指示。 

  本次工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放松了身心又成效显著,劳逸结合相得益彰。 

 

表彰优秀青年职工

 

开展工会活动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