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欧亚青年精英代表团访问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9-12-03  |  作者:田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9121日,来自俄罗斯、格鲁吉亚、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乌克兰等11个欧亚国家的青年精英代表团一行21人,在外交部及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昆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访问。该所昆明植物园主任孙卫邦、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李志坚等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孙卫邦陪同代表团参观了设于该所的中乌全球葱园昆明中心办公室,并介绍了与乌兹别克斯坦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合作开展的-乌全球葱园项目。目前正在昆明植物研究所攻读博士学位的乌兹别克斯坦籍留学生Ziyoviddin Yusupov向代表团介绍了其在中国学习及生活的情况。之后,代表团参观了昆明植物园。 

  据悉,此次受外交部邀请的欧亚青年精英代表团访华首站为昆明市,代表团成员均为来自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家优秀的国际关系、国际法学的青年专家学者,旨在增进上合组织成员国与中国的相互了解与传统友谊,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参观中乌全球葱园昆明中心办公室

 

 

参观昆明植物园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