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参加云南省教卫科工会气排球比赛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19-11-25  |  作者:李顺林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职工文化建设,不断满足广大职工对体育健身的要求,展现教卫科系统广大职工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同时作为庆祝建国及建院70的系列活动之一,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参加了云南省教卫科工会2019111822日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主校区举办的第四届职工气排球比赛。本次比赛以“盛世七十年、凝聚职工心、筑梦新时代”为主题,来自全省58个单位、108支队伍参赛,共1300余人参加。昆明植物所男女代表队19名选手参赛。 

  比赛得到了所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所长助理、工会主席吴曙光亲自带队并亲临现场督战,为场上队员加油助威、鼓舞士气。 

  比赛中,队员们展现出敢打敢冲、团结互助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轻伤不下火线的顽强拼搏精神;在发球、拦网、扣球,串联等各个技术环节发挥出了高水平,每一次精彩的回合都引来欢呼阵阵,每一次绝妙配合都获得雷动掌声,充分展现了昆明植物所运动员精湛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昆明植物所男子代表队在科研卫生组23支代表队中荣获季军,女子代表队在科研卫生组26支代表队中荣获第六名。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