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云南省植物学会荣获云南省学会工作先进集体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9-11-11  |  作者:贾颖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9117日,由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的2019年省科协所属学会干部培训班在云南省科技馆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围绕“提升社团能力、促进科技社团稳步持续发展”展开,来自全省82家学会1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本次会议还对2018年度荣获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获得者进行表彰。 

  2018年,各省级学会在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促进了我省科技事业发展和科协组织自身建设。云南省科协授予25个省级学会“2018年度优秀学会荣誉称号,授予48位学会工作者“优秀学会工作者”称号。另有8个省级学会被授予“学术交流先进学会”,9个省级学会被授予“特色工作先进学会”,8个省级学会被授予“科学普及先进学会”,3个省级学会被授予“决策咨询先进学会”。  

  在全体理事和会员的协力支持下,云南省植物学会荣获2018年度优秀学会称号,学会秘书长朱卫东荣获优秀学会工作者称号。学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努力推动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