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中科院昆明分院系统单位到昆明植物所开展2019年度保密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11-06  |  作者:文/王改变;图/李雪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9116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带队,院办公厅保密处乔石及云南天文台、地球化学所等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到昆明植物所检查2019年度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开展情况,昆明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王雨华参加了检查与反馈会议。 

  会上,甘烦远指出保密工作需关注组织机构、管理流程、设备设施等三大模块,同时应系统研究梳理,将保密检查常态化。乔石介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开展的背景情况,阐述年度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保密工作是科研工作的一部分,需领导挂帅、多部门联合、携手推进的有机整体。 

  王雨华代表研究所首先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保密工作要经常提醒,增强忧患意识,紧抓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研究所将在党委领导下,凝聚力量,不断提高保密工作水平。 

  综合办公室王改变对照《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指导手册》,结合研究所实际,分别从安全体系、保密工作发展概况、领导责任制落实、制度建设、人员管理、宣传教育、信息公开审查、涉外工作、要害部位、载体等多方面介绍研究所保密工作情况。 

  检查组分别对保密工作档案和计算机等设备进行系统全面检查,对研究所保密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检查结果及实际情况进行了反馈与解答。 

  昆明植物研究所综合办公室、科技合作处、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科技信息中心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