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举办重阳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9-10-12  |  作者:张全星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与新中国七十华诞相遇的重阳节,更显得分外喜庆。109130余名离退休职工齐聚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所史馆,欢度重阳节。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杨永平出席并送上祝福。组织人事处处长周兵、党委办公室主任钱洁参加了活动。 

 

杨永平出席活动

  杨永平代表植物所广大职工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他说中国今天的巨大成经过几代人的努力,植物所的发展和老同志们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分不开。他表示后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建设美好明天。在他的倡议下,在场所有老同志放声高歌红遍大江南北的我和我的祖国,老同志们声音洪亮,感情饱满,让人动容。当天老同志们参观了所史馆,回顾了昆明植物所栉风沐雨81载,还参观了改造升级后的扶荔宫,很多老同志都感慨植物所的飞速发展并为取得的进步感到自豪。 

 

老同志合唱

 

参观所史馆

 

老同志合照

  11日上午,所长助理吴曙光带领离退办成员及工作人员前往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家中探望,并送去学习资料。老同志们感谢了植物所一如既往的关心,并向领导反映了实际困难,有一些问题当场就解决,未能解决的问题也已部署工作人员跟进。  

  此次重阳节系列活动,增强了昆明植物所离退休职工的归属感、自豪感和爱国主义精神。通过此次活动,研究所了解并关心了老同志们面临的实际困难。 

 

 

看望老同志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