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召开第八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19-09-24  |  作者:杜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9923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第八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期一天。 

  会上,所长孙航首先致辞,他要求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忠实行使权利和义务,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投入到大会的每一项议程的讨论和审议中。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段军宏处长以及周兵处长所做的《2018年度研究所三公经费及资产财务状况》、《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职工继续教育管理规定》等四个报告,对需要审议的“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职工继续教育管理规定》和《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职工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和病事假管理实施办法》。 

  最后,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做了总结讲话。他说,希望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昆明植物所民主管理、所务公开、民主监督工作,使研究所进一步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