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首期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  发布时间:2019-09-17  |  作者:林晨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首期研究生学术论坛开讲。种质资源库各研究组长和在读研究生共60余人参加了首期论坛。种质资源库副主任李唯奇做了首期动员讲话,论坛由优秀青年学者樊维姝主持。 

  首期研究生学术论坛由李德铢研究组博士研究生杜新宇和伊廷双研究组硕士研究生金冬敏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做了以 “水龙骨目(蕨类)的辐射演化”和“IR相关的金虎尾目质体基因组结构演化”为题的报告。报告结束后,在场师生就两个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由李唯奇为两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种质资源库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后续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术论坛的开展将为研究生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学科间的探究和交流,营造思想碰撞,同时也为研究生提供一个锻炼和提高自我学术交流能力、展示研究成果的平台。 

  种质资源库研究生学术论坛将每月举行两次,截止到2019年年底将会有九个精彩的学术报告呈现。 

 

 

研究生论坛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