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荣获中科院第十五届公众科学日优秀组织奖、优秀图片奖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9-16  |  作者:杨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近日公布的第十五届公众科学日获奖名单,在51819日举办的中科院第十五届公众科学日活动中,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图片奖,其中优秀组织奖全院15家获奖单位,优秀图片奖全院10家获奖单位。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协调发展,昆明植物所于519日成功举办主题为“植物的光影世界”的第15届公众科学日,该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获得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昆明植物研究所是中科院在全国布局的五家植物学科研机构之一。每年都会组织开展各类科普活动,旨在传播科学知识,服务社会大众、拉近公众和科学的距离。2018年,昆明植物所曾荣获“中国科学院第十四届公众科学日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