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国家植物博物馆园区总体规划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国家植物博物馆展陈专项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7-19  |  作者:廖兴凤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719日,国家植物博物馆规划建设分指挥部联合展陈设计分指挥部,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国家植物博物馆园区总体规划方案专家咨询讨论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许再富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张长芹研究员、昆明市园林规划设计院陈海兰高级规划师、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杨文忠研究员、西南林业大学园林规划设计研究所高成广所长作为咨询专家,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黑龙潭公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清主持。 

  会上,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汇报了国家植物博物馆园区规划中期成果,与会专家就园区规划中期成果展开了讨论,会议肯定了园区总体规划的方向,并就如何提升三园(昆明植物园、黑龙潭公园、林科院树木园)、馆库园的有机结合、顶级专类园的打造、国际一流植物园的对标提出了诸多建议。 

  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充分听取了专家的意见,表示将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国家植物博物馆园区总体规划方案。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