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访问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9-07-12  |  作者:张舒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9711日,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朱红惠等一行6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交流访问,昆明植物所相关部门接待了来访团一行并举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主持。 

  座谈会上,朱卫东对广东微生物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昆明植物所的发展历程、学科方向、研究特色、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今后围绕微生物资源调查、保护及利用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朱红惠介绍了广东微生物所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本次来访主要目的是想了解昆明植物所在推动学科发展、团队建设和种质资源库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与会人员就创新机制体制、微生物资源收集保藏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访问期间,广东微生物所来访团还参观了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 

  广东微生物所副所长李良秋,首席研究员李泰辉,微生物安全与健康研发中心、食用菌研究中心、微生物菌种保藏中心相关负责人,昆明植物所综合办公室主任于富强、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正高级工程师杜燕、中科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李艳春等一同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