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7-03  |  作者:钱洁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6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李培金组长一行4人,在昆明分院周杰书记的陪同下,到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调研座谈会。昆明植物所党员所领导、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办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永平主持。 

 

会议现场

  李培金组长对调研要求进行了简要说明后,杨永平代表所领导班子和所党委介绍了研究所整个工作情况,对党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部署和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昆明植物所每个与会者就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和未来工作想法进行了交流,并对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杨永平做汇报

  听取了汇报后,李培金组长表示对研究所的整体工作印象深刻,研究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成效;党的工作布局全面,有特色,有创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解到位、领会深刻,计划推进操作性强。 

 

李培金听取汇报

  孙航所长总结到,研究所会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增强使命、责任、担当和创新的精气神,与实际工作密切结合查找差距和问题,抓好落实整改,让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真正实效。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