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之:100人广播操展示活动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19-06-06  |  作者:文/杜宁;图/杨云珊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中科院建院70周年,展现中国科学院职工团结拼搏的昂扬斗志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根据院体协和院工会的总体部署,结合研究所的实际需求,经所工会委员会讨论决定,在研究所内开展“100人广播操”展示活动。  

  运动员由研究所六个工会小组选择优秀代表参加,集成100人的队伍。队伍经过1个多月的100人集训,6月4日上午840分,运动员们整齐着装,早早的集结到位。为使汇报更充分,更丰富有层次感,展示活动由五个部分组成,首先植化室,资源室,机关以及植物园工会小组队员组成的一个方阵在行政楼前汇报展示,其次由分类室和种质库工会小组队员组成另一个方阵在分类室大草坪汇报展示。随后,植物园工会小组,以及植化室工会小组部分队员分别在我所的标志性建筑——扶荔宫和著名景点——枫叶大道分别进行了汇报展示,最后全体100名运动员踏着整齐的步伐,集结在在植物所裸子植物区大草坪进行“100人广播操”汇报展示,过程整整持续了3个小时。 

  整个展示过程中,不时有科研人员,及在昆明植物园浏览观光人员驻足观看、拍照。此活动不仅仅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同时也展示了我们科研工作者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在整个过程中,所工会邀请专业人员给予了视频跟踪拍摄,后期将会将此视频资料送往中科院体协进行视频汇报展示。 

[video:昆植所广播操(压缩)]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