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三峡集团流域枢纽运行管理局访问昆明植物所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9-06-05  |  作者:张舒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964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流域枢纽运行管理局总工程师郭棉明等一行3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交流访问,昆明植物所所长孙航等接待了来访团一行并举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主持。 

  座谈会上,孙航对流域枢纽运行管理局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聚焦三峡库区濒危、特有和特色经济植物资源保护及利用加强交流合作。郭棉明介绍了三峡集团及其流域枢纽运行管理局基本情况和调研背景。流域枢纽运行管理局长江珍稀植物研究所所长张国禹介绍了三峡集团在长江流域植物资源保护方面的工作进展,并希望了解昆明植物所标本馆和种质资源库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联合开展植物资源调查、保护和科普展示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访问期间,流域枢纽运行管理局一行参观了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和昆明植物所标本馆。 

  长江珍稀植物研究所张海波,昆明植物研究所分类室副主任李学东、陈高研究员、标本馆主管邓涛以及科技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