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真菌地衣多样性与适应性进化团队杨祝良研究组获批为省教卫科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并授牌

文章来源:所工会  |  发布时间:2019-02-01  |  作者:文/贺伟;图/杨云珊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9128日下午14:00,云南省教卫科工会副主席田咏华、魏福老师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为获得云南省教卫科系统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命名的真菌地衣多样性与适应性进化团队--杨祝良研究组授牌。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到现场进行交流和指示,所工会主席吴曙光和其他工会委员列席会议。 

  在会上,田咏华首先对杨祝良团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团队再接再厉,结合云南植物王国的特点,通过科研成果转化为云南经济建设添砖加瓦。杨永平指出,通过杨祝良团队获得“劳模创新工作室”这一契机,争取使之成为省级重点实验室,同时希望全所职工以杨祝良为榜样,兢兢业业做好科研工作。杨祝良表示,通过“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成立,将鞭策自己及团队更加努力完成各项科研任务,产出更多科研成果。授牌仪式结束后,在吴曙光主席等陪同下,田主席等一行参观了杨祝良团队的实验室、办公室及标本馆。 

  据悉,劳模创新工作室是由工会系统组织申报,宣传 “工匠精神”的具体体现,志在推选在技术、业务方面有专长,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实践经验、创新能力和创新成果的劳动模范作为负责人,并以劳模名字命名,由相关人员组成的创新团队。以劳模为领衔人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在深化改革、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以吸引优秀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促进职工创新活动的持续深化。 

 

授牌合影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