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2017年度修购专项设备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  发布时间:2018-12-20  |  作者:李晶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1219日,受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委托,新疆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牟书勇主任组织兰州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张耀南主任、南京地球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唐昊冶主任对昆明植物研究所2017年度修缮购置专项资金仪器设备购置类项目天然药物成药性评价平台(区域中心)生物多样性网昆明植物所平台鸟类监测(二期)(台站网络)共两个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专家组组长张耀南主任主持验收会。副所长陈纪军、所长助理吴曙光、科技合作处处长朱卫东、资产财务处处长段军宏、公共技术中心副主任李小年等参加了验收会。 

  验收会上,陈纪军副所长代表昆明植物所热烈欢迎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希望通过项目的验收进一步提高对修购专项的管理与实施水平。新疆资源环境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牟书勇主任介绍了专家组的成员和修购专项设备项目验收的相关要求。朱卫东处长代表研究所修购工作小组作了组织工作报告,平台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项目工作报告及经费决算报告。验收组依据修购专项仪器设备购置项目验收的有关管理规定,听取并审阅了项目验收报告,实地考察各设备的运行情况,对设备的技术指标、固定资产入库及使用情况等进行细致核查,并对修购专项资金管理、仪器设备采购、设备技术验收和文件归档等工作进行了认真审核。通过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就项目执行过程中的采购过程管理、合同签订规范、档案管理、进度管理等环节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 

  昆明植物所通过2017年度修购专项的实施,为中国科学院特色研究所和药物创新研究院西南分部的建设以及中国科学院院A类先导专项个性化药物——基于疾病分子分型的普惠新药研发等重点项目提供了有力支撑,为昆明生物多样性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所级公共技术中心提供了硬件保障,推进了研究所一三五规划任务和目标的顺利完成。 

  科技合作处业务主管李晶、资产财务处高管韩敏、业务主管宣宇、杜如男、平台负责人李小年、孔清华、黄华以及相关成员参加了验收会。 

 

  会议现场 

 

 

  验收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