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Biotracks 2019 IOS版上线Apple Store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东亚植物多样性与生物地理学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8-12-17  |  作者:徐洲峰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Biotracks APP是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标本馆(KUN)开发的一款自然记录应用,它能够让用户通过手机便可在无网络环境下快速记录诸如照片、编号、日期、坐标、海拔、物种等自然观测数据,从而大幅提高野外数据记录的效率和品质。APP2017年发布以来,凭借良好的交互体验和高效的数据记录能力,成功吸引了上百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用户,积累了近百万张照片,上万个植物物种信息,真正实现了野外科学数据及时便捷的电子化记录,达成了“一部手机搞科考”的设想。 

 

  Biotracks 被广泛用于野外自然记录 

  由于该应用深受从事野外科考和自然教育领域的用户喜爱,很多iPhone 用户也一直期待着IOS版本的到来。在经历近一年的开发, 现在苹果版的Biotracks 2019终于来啦! 目前,Biotracks APP 已经正式上架Apple StoreiPhone用户可以通过“Biotracks”关键词在苹果商店搜索下载后安装。 

 

  IOS Biotracks APP 

  全新的IOS APP 不仅完全继承了最新安卓版的拍照识别、项目组织、扫码组队、离线地图、全球地址解析等功能,同时还率先获得了自动同步、批量同步、轨迹热力显示、轨迹文件导出、记录信息视图、全局地图等全新的功能,对于热切盼望IOSBiotracks 的朋友,赶快下载尝鲜吧。 

 

  一些IOS版独有的视图和功能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