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园举办“秋之味”植物寻宝活动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18-11-07  |  作者:文/赵柳平;图/陶恋,赵柳平,林彤,吴亚雄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昆明植物园枫香大道在微凉的秋风中慢慢变色,昆明植物园“枫叶节”如约而至,昆明植物园成为昆明市民赏秋的最佳地点,也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到来。为了让大众更好的体验秋景、学习植物知识、领略植物王国的魅力,昆明植物园在枫叶节期间将举办四期植物寻宝活动(1027日—1117日每周六)。 

  植物寻宝活动每天设置上午10:30场及下午14:00场,公众现场免费报名领取寻宝地图,寻找10种植物园特色植物宝贝,按要求正确填写植物特征并分享朋友圈即可获得植物园精美纪念品。 

  此活动现已成功举办两期,迎来家庭或个人近600人参与,发出不同类型奖品约150份。公众参与积极性很高,纷纷表示不仅可以获取小礼品,让赏秋更有乐趣,而且可以在“寻宝”途中认识特色植物,了解植物园。很多家长也表示这样的趣味科普活动更能吸引小朋友,在小朋友的心里留下对植物的美好印象,更加热爱大自然。 

  “秋之味”寻宝活动还将举办两期(1110日(周六)、1117日(周六)),届时欢迎大家来到昆明植物园,玩转秋天! 

 

  现场报名 

 

  领奖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