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湘潭市林业局到昆明植物所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昆明植物园  |  发布时间:2018-11-05  |  作者:李德龙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8113日,湖南省湘潭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高辉一行7人到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进行交流考察,昆明植物园主任孙卫邦,副主任王世琼,科普办公室高管冯石等陪同接待。 

  孙卫邦以PPT形式介绍了昆明植物所的历史变迁及战略定位,详述了昆明植物园基本概况,功能定位,组织结构,科学研究成果及专类园建设等。双方就植物园建设的机制体制,融资渠道,运作及管理模式,科普教育及开放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 

  胡高辉对昆明植物园先进管理模式给予湘潭市林业局森林特色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很好的思路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湘潭市植物园建设中能得到昆明植物园的大力支持。 

  下午,考察组在科普工作人员陈智发陪同下参观了昆明植物园。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