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Plant Diversity被PMC收录

文章来源:科技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18-09-04  |  作者:刘艾琴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Plant Diversity是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和中国植物学会共同主办的英文期刊。Plant Diversity继被 BOSIS, DOAJScopus 收录后,在20189月又被 PubMed Central (PMC) 收录。 Plant DiversityPMC收录是国际学术界对于该期刊的认可,也意味着该期刊的权威性和国际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据悉,PMC 是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提供的一项服务,存档生物医学,生命科学科研文献,PMC 获得 NLM(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的授权,收录存档生物/医学文献,以电子副本的形式储存。Plant Diversity 前身是1979年创刊的《云南植物研究》,其间曾更名为《植物分类与资源学报》,在第一任主编吴征镒院士的关心和支持下,历任主编和副主编投入了极大的心血和努力,《云南植物研究》成为国内植物研究最有影响的学术期刊之一。 

  之后为顺应植物学学科的发展需求,搭建更加国际化的学术交流平台,继续保持研究所特色和学术影响力,昆明植物研究所决定将这本有着良好作者和读者基础并在科技期刊界有良好声誉的期刊改版为英文版期刊,在研究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现任主编周浙昆研究员的不懈努力下,本刊于20162月底正式出版,至20188月已发表到第40卷,第3期(连续编卷),期刊全部的文章都可以在ScienceDirect中免费获取。 

  获取地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plant-diversity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