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西南植物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平台项目档案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8-17  |  作者:王改变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8816日,中国科学院档案馆在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了“西南植物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平台项目”档案专业组验收会。组长由中科院档案馆规划与指导部负责人李淼担任。昆明植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参加验收会议。 

  杨永平作“西南植物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平台项目”档案工作专题汇报,分别从研究所概况、档案工作情况、项目概况以及该项目档案管理情况等4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根据国家档案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办法》和《中国科学院基本建设项目档案建档规范》的要求,档案验收专业组听取了昆明植物所项目验收报告,审阅了项目档案自查报告,并现场抽查项目档案207卷。验收专业组一致认为西南植物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平台项目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通过档案专业验收。 

  据悉,西南植物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平台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0197平方米,总投资4194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植物资源持续利用实验楼、植物系统研究实验楼两个主体工程和一个室外工程,项目于2015228日开工,2016526日竣工,已于201867日通过了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牵头组织的建安专业、使用管理与建设成效专业以及财务专业三个验收组的验收,此次档案专业是该项目的最后一个验收专业。 

  验收期间还调研了昆明植物所所史馆,并对研究所档案工作给予肯定。综合办公室主任于富强、副主任田志端,资产财务处处长段军宏等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