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开展“行为节能做表率,绿色办公我先行”活动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7-05  |  作者:李雪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节约能源资源是保护生态环境的根本之策。行为节约、绿色办公,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落实简约适度、绿色低碳要求,防止奢侈浪费和不合理消费的最经济高效的方法,是建设节约型机关的最直接行动。2018629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综合办公室发出行为节能做表率,绿色办公我先行的倡议,倡导所内职工、学生做行为节约绿色办公的先行者。昆明植物所广大职工、学生响应了本次倡议。 

 

活动参与者合影

  本次倡议活动围绕行为节能、绿色办公,开展了绿色出行周末的活动,在629-72日为期四天的活动中,广大职工和研究生行走一万步,绿色出行,并在倡议书签字板上签名留念,成为了绿色健康、乐观向上的环保达人。 

  本次活动引领所内职工、研究生绿色办公、节约资源,达到良好的示范效果。 

 

签字板签名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