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参加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主会场活动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5-23  |  作者:杨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2018519, 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主场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科技部部长、党组书记王志刚,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等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中科院组织全院17家研究所,共20项前沿科技成果集中亮相,参与全国科技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中国西南野生生物种质资源库作为成员参加主会场活动。相关领导先后来到昆明植物所展台,了解该所和种质资源库工作进展情况,对种质资源库在战略生物资源的收集保存和科学普及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据了解,该次全国科技活动周主场活动将持续到526日,预计参观人数突破十万人次,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广大公众对中科院高科技研究成果的认知水平,提高国人的民族自豪感。 

 

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及相关工作人员在昆明植物所展区前交流合影 

 

全国科技周现场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