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locatio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left
新闻动态
工作进展

昆明植物所领导走访看望院士专家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2-09  |  作者:杨梅  |  浏览次数:  |  【打印】 【关闭

 

  临近新春佳节,201828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所长孙航,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永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雨华,一行走访并看望了周俊院士、孙汉董院士、吴征镒院士夫人段金玉研究员。  

  所领导向院士专家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详细询问了院士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向几位院士专家介绍了研究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总体要求,以加快“三重大”成果产出为目标,全力推进“一三五”、特色研究所和药物创新研究院西南分部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围绕研究所“一三五”(含特色研究所)规划框架、研究所“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大研究团队等方面的工作征求了院士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  

  周俊、孙汉董、段金玉等感谢所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院士专家们希望研究所进一步加强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同时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祝愿研究所在新的一年中更上一层楼。  

  综合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李雪)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25 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05000394号
地址:中国云南省昆明市蓝黑路132号  邮政编码:650201    点击这里联系我们  手机版